溫補壯(原味清甜)
優蛋白補體營養飲品

溫補壯(原味清甜) 優蛋白補體營養飲品

溫補壯由荷蘭原裝進口。以最新的營養科學搭配營養專家精心研發的優質營養補助食品。補足額外所需的營養,幫助你做好每日健康飲食管理。調理體質增強體力,讓您天天活力充沛!!

1. 30多種營養素-強化鈣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,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。有助於維持能量、醣類、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。

2. 活力營養素-完整的維生素B群+螯合鈣+鎂+活化行維生素D3。

3. 雙效益生質-GOS低聚半乳糖搭配膳食纖維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健康。

4. 雙重防護因子-麩醯胺酸、大豆卵磷質(含磷脂質)可調整體質、調節生理機能。

5. 適用族群-孕婦補乳婦更年期的婦女營養補充  病後身體補養 中老年人營養補充 奶素者 身體虛弱營養補充 喝牛奶不適應者

 
.
     岱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TEL:886-6-2647892  /  FAX: 886-6-2651384  /  台南市賢南街 95 2 F / 客服專線:0800-000-892

 

THIS SITE IS BEST VIEWDE BY IE 6 .  RESOLUTION OF 800 x 600 PIEX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