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成長專用奶粉

3-7歲兒童成長專用奶粉

  1. 免疫球蛋白IgG、IgA:『低溫乾燥』『分段式營養添加』力求保留營養效益,是守護寶貝,讓他健康無負擔不可或缺之動源。

  2. 蜂膠:生物化學學者發現含有多種的類黃酮,維生素,酵素,氨基酸及微量元素。幫助小朋友『健康維持』最優異的營養成分。

  3. 最安定的-DHA.AA.EPA:最新的研究發現,DHA(Decosahexanoid acid).AA.EPA對於小朋友的『腦部發育』極為重要!!

  4. β­胡蘿蔔素:寶貝眼睛的營養素-β胡蘿蔔素,為維他命A所有前驅物型式中最好的一種。幫助小朋友的牙齒和骨骼的生長及發育。

  5. 檸檬酸基質微酸化+BBSL四益菌:斷奶後的幼兒,腸道菌相的變化對健康影響更大。由於小朋友抵抗力弱且腸道黏膜發育尚未成熟,加上飲食型態會影響體內菌相組成,因此慎選有益小朋友健康的益生菌食品,更是幫助小朋友打好健康基礎的不二法門。

  6. 果寡糖加菊芋糖:天然益生質,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幫助小朋友排便順暢。

  7. 乳鐵蛋白是母乳中抵抗外來病菌的重要成份,幫助小朋友打造健康好基礎。

.
     岱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TEL:886-6-2647892  /  FAX: 886-6-2651384  /  台南市賢南街 95 2 F / 客服專線:0800-000-892

 

THIS SITE IS BEST VIEWDE BY IE 6 .  RESOLUTION OF 800 x 600 PIEX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