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專用羊奶粉

寶健成長羊奶粉~一歲以上寶寶最溫和的調養品

『好聰明』獨家素食配方-特別添加純植物性來源ω-3 DHA+ AA;來自藻類,更安全的素食DHA,含有與人類本身成份非常相似的胺基酸、維他命與礦物質被譽為是21世紀的「綠色超級食物」 幫寶寶把握成長黃金時期,是您給寶寶最聰明的選擇。乳鐵蛋白及強化鐵質、鈣質、維生素A及足量的葉酸幫助寶寶成長,讓寶寶『好營養』! 

『鈣健康』-CPP「礦物質載體」+維生素D:促進鈣、磷的吸收及利用,幫助幼童牙齒及骨骼生長發育,讓寶寶健康、媽咪輕鬆。

獨特的短鏈脂肪α-2S酪蛋白,形成更小、更軟的凝乳顆粒,不僅好消化, 更讓寶寶『好吸收』!

獨家添加優良益生物質inulin,並結合了天然食物中心萃取的『胞子型納豆菌』,提昇健康百分百,讓寶寶『好活力』!

『好眼力』-天然β-胡蘿蔔素:有助於幼兒視力的保護,看得更高更遠

『好健康』-乳鐵蛋白+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:幫助打造健康好基礎。

『好體力』-上選優質納豆菌+B.L.L.F四益菌+果寡糖:結合了由天然食物中精心萃取的果寡醣及菊糖之優良益生物質,讓寶寶腸道好健康,寶寶不再害怕 ㄣˋ便便。 

『好口感』-無羊騷味:口味香濃,讓寶寶愛上羊ㄋㄟㄋㄟ

.
     岱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TEL:886-6-2647892  /  FAX: 886-6-2651384  /  台南市賢南街 95 2 F / 客服專線:0800-000-892

 

THIS SITE IS BEST VIEWDE BY IE 6 .  RESOLUTION OF 800 x 600 PIEX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