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健Winplex水解順暢
纖果麥精

寶健Winplex水解順暢纖果麥精

適合對象─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
  1. 純天然蔬果麥精烘焙而成。天然的蔬果香味非一般麥精的人工添加香料,天然的蔬果香甜味也非一般麥精的人工添加甜味劑,寶寶健康無負擔。

  2. 二種蔬菜(菠菜、花椰菜),5種水果(柳橙、水蜜桃、蘋果、葡萄、草莓)。讓4個月以上的寶寶獲取更多的營養。

  3. 添加膳食纖維,檸檬酸及木瓜酵素和鳳梨酵素,營養吸收效率更好,寶寶排便當然順暢。

  4. 添加初乳來提升自體免疫功能。並添加S.D.P.A聰明領袖因子(涎酸、DHA、PS磷脂質絲氨酸、AA)讓寶寶嬴在起跑點。

  5. 利用內外切雙重酵素組合處理,成功地將穀物中容易引起刺激的大分子蛋白質,水解成不帶苦味的小分子胺基酸(Hydrolyzed Amino-peptide),是寶寶添加副食品的最佳選擇。

  6. 透過αβ雙重水解多元酵素技術,讓酵素水解以及作用時間更升級,將分子分解得更精細,營養更容易被寶寶所消化、吸收。

.
     岱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TEL:886-6-2647892  /  FAX: 886-6-2651384  /  台南市賢南街 95 2 F / 客服專線:0800-000-892

 

THIS SITE IS BEST VIEWDE BY IE 6 .  RESOLUTION OF 800 x 600 PIEX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