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治癌症 多吃蔬菜水果 從日常生活著手

記者許秀鳳/雲林報導


癌症係台灣十大死因之首,對於癌症根本治療用藥,目前國內各醫學專家尚無特效藥得以徹底根除,相對的唯有從日常生活的預防勝於治療開始著手,斗六新賀斯健康食品國際公司,率先邀請美國癌症權威布拉克博士開講如何預防、減少及減輕癌症病情。

新賀新公司董事長夏滉博士,是台灣健康食品研發、營養處方使用的開路先鋒,為協助台灣民眾釋懷癌症之恐懼及預防,特與一起致力研究醫療的布拉克博士,於新賀新公司斗六服務處成立的同時舉辦「關懷台灣情、癌症關懷列車」全省巡迴演講活動,首站抵雲林,爾後將至台北、高雄、台中等地區。

布拉克博士所講主題為「21世紀癌症的最新與防和治療及營養補充的另類醫療」,表示癌症發生的比率增加,與日常生活飲食預防有關,在美國地區5人中有2人從事研究防癌工作,65歲以上佔36%,美國政府對於癌症預防經費不補助,國人自行掏腰包自付。

布拉克博士說,基本預防從少吃肉類開始,而且強調每天必須且一定要吃五種蔬菜、水果,在美國曾將該項預防列入政令宣導,但成效不佳,部份係因地區種植關係,美國科學研究院及醫學研究院均針對維生素C、E、大蒜、葉酸、維他命、礦物質等進行劑量提高養分研究,也就是每人每天在不能夠面面俱到食用五大蔬果時,如何將該些養分提煉濃縮成營養食品,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。

其中舉例對於關節炎、退化性關節炎,每天食用螃蟹殼、烏賊中所提煉的葡萄糖胺,及廣泛存在於動物軟骨之軟骨素、抗壞血酸錳等,經過十六週後可明顯減輕關節炎。同時每天攝取不同顏色蔬果量約300至400克7天,可降低血液LDL的氧化,其中以番茄紅素效果最理想。

前往聆聽民眾相當踴躍,得到珍貴醫療保健常識獲益非淺,最重要的是得到基本保健長生之祕訣,對於服務處執行董事李聰田的用心也給予肯定

(本文由東森新聞報提供, 2001.4.17)

 

.
     岱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TEL:886-6-2647892  /  FAX: 886-6-2651384  /  台南市賢南街 95 號 2 F / 客服專線:0800-000-892

 

THIS SITE IS BEST VIEWDE BY IE 6 .  RESOLUTION OF 800 x 600 PIEXELS